close

 【六月】

◎ 某一天外公外婆請吃早餐Buffet

    反正一大早我也就豁出去了,吃了不少甜點

    後來整天都好飽~

◎ 教會朋友 Dawn 約我吃午餐

    她也是敬拜團隊的另一個Keyboard手,她女兒也在青年團隊

    她先生哩,也是我們教會的其中一個牧師

    那天我們去一間很小巧溫馨的書店兼咖啡廳

    我們點了三明治+湯套餐,又點了萊姆派,都好好吃!

    她開車來接我,然後吃飯又不讓我出,讓我真不好意思!

◎ 我們還是有去爬山!

    再度使用吊床!我睡到不想起來~

hike 6-9

 

◎ 六月底我們在朋友Seth和Sarah婚禮上當伴郎伴娘

    美國很多伴郎服都好冏喔!老公一直羨慕我的,說我的比較好看!

wedding 6-29

 

◎ 本月吃好料:Texas Steak House (德州牛排餐廳),不用錢的一餐,餐廳的禮卡是我們結婚的禮物之一

Texas Steak House 6-24

 

 

【七月】

◎ 朋友胖胖吉他手Dave家聚餐,吃烤雞

    大家邊吃邊聊很開心

    因為當中有我台灣人妻和另一個羅馬尼亞人妻

    大家突然有了"國際晚餐"聚會的點子,並約好下個月見!

◎ 我們家原先的爐子下的大烤箱壞了,都要烤特別久,所以我們都沒用

    公婆不忍心看我一直用小烤箱做東西,就一直在幫我們尋找二手電爐

    某一天就讓公婆找到了這個幾乎全新的爐子,火力也比我們舊的強很多

    換了新的烤箱我超開心的!不只一次可以烤很多,兩大層也可以拿來保溫菜!

   

stove 7-28

 

◎ 老公的車子保險員 Elliot 請我們到他們家吃飯

    他們是很年輕的一對夫妻

    Elliot 是一個說不出來哪裡奇妙但就是很妙的人

    常會讓我和老公想到布蘭登費雪"神鬼願望"裡的那個角色,也叫Elliot

    這位Elliot感覺就有點像是那個Elliot...呵呵呵

 

◎ 外甥女Allie三歲的生日野餐

396935_10151142729068488_774886474_n

 

◎ 美國東岸暴風雨襲擊

    我們家也停電了好幾天

    暫住在公婆家,後來那裏也停電了

   

【八月】

◎ 第一次與朋友的國際晚餐,主題是自己的國家料理

    我跟老公準備綜合前菜

    包括鍋貼、蔥餅、兩種口味雞翅,和兩種地瓜球

    只能說忙屎我們了,趕著東西煮完出門,留著一整個廚房的杯盤狼藉

    但看到朋友們都很喜歡就很開心了!當中沒想到是我的純手工鍋貼最受好評啊!

International Dinner 08-05-12 (4)

 

◎ 申請綠卡必須要接受健康檢查,還打了必要的疫苗

    結果醫生一整個不小心戳破了我的血管,讓我立刻大瘀青,當天回家還突然頭暈看不到

    幾天過後瘀青越演越烈,整個變成銀河系了!哈哈

66 (8-4)

 

◎ 我跟老公正式接下帶領教會學生青年敬拜團隊的工作

 

◎ 8/31 綠卡申請文件終於準備完成寄出

 

◎ 頭髮實在太長了,於是就請老公幫我剪頭髮

    照片中是已經剪掉大約十公分了說!

    老公表現很不錯喔!棒棒!

64(8)   

 

◎ 外甥女小艾瑪 Emma 出生!

aug

 

 

◎ 家門前的樹叢開了大紅花挺美的說!

 

august

 

 

◎ 婆婆帶我去做光療腳趾甲,這做一次都可以"凍"好幾個月說!

    老公很喜歡我這次選的顏色,有點藍綠太美了~

 

august (2)

 

【九月】

◎ 綠卡文件被退回,因為居然漏了一個簽名!

    9/14 綠卡申請再寄出

 

◎ 開始幫牧師四歲的女兒艾拉 Ella上鋼琴課

221814_10151213519263488_119021913_n

 

◎ 很久之前我婆婆就跟我說過,她有一個朋友的媳婦也是台灣人 -- Mandy

    他們住別州,但有機會我們應該要見見面

    這中間我們通了email幾次,這個月Mandy和她先生剛好要回婆家拜訪

    於是我們就約了見面,沒想到Mandy居然帶了一大袋亞洲的東西給我!

    超感動也超開心的!那天我們兩個在星巴克聊得很開心~

mandy 9-8

 

◎ 我們又去公婆家和他們還有外公外婆吃飯!

    老公用烤的肋排和雞腿排有夠超級好吃的!

labor day 9-3

 

◎ 本月吃好料:又吃 El Puerto (墨西哥餐廳),沒辦法我們好愛墨西哥菜啊!

 

【十月】

◎ 結婚六個月紀念 @ Red Lobster 海鮮餐廳慶祝

    謝謝老公如此地疼我!

easter (4)

 

◎ 家族的秋季野火聚會 + 小朋友刻南瓜燈

    晚餐很簡單,就是用長鐵叉子串著熱狗在火上烤,夾麵包吃

fall bonfire

 

話說是21世紀現代版的刻南瓜方法,用電鑽!!

fall bonfire (2)

 

◎ 姪女Olivia生日趴踢

425623_10151297291478488_1406855448_n

 

◎ 和光頭牧師、金鋼狼牧師兩家吃午餐

    那家餐廳好好吃唷!

    我的鋼琴學生艾拉 Ella 和大藍眼布魯克林 Brookyln 是我覺得教會裡可愛到報表的兩個小女孩了!

   

     話說布魯克林還不到一歲時我們就見面了,那時候教會活動時我還常常幫忙顧她抱她,無敵乖巧的一個嬰兒

     第二次見面到我們結婚,中間隔了快一年,我每次看到她都會叫叫她,希望喚起她的記憶

     那天的午餐之後她對我開始又有印象了

     有一天主日還主動來抱我的腿,還問我說:『妳的朋友呢?』

     結果她指的是Josh,呵呵呵~

   

36556_10151277225148488_234177745_n

 

◎ 第二次國際晚餐,這次主題是"非自己國家的料理"

    我帶了日式咖哩,又廣受大家好評,大家甚至都說跟印度咖哩比起來,他們比較喜歡日式的!

 

◎ 來回開約5小時的路程去接受指紋採證

    回程順便又去我們喜歡的"Buffalo Wild Wings" (水牛城雞翅餐廳) 吃午餐,還得到了免費的甜點一份!

 

◎ 秋天來了!景色好美!

67      

 

◎ 我終於在美國有手機和號碼了!

    美國很多電信公司是必須要用專門的手機的,所以不能用我的iPhone

    這支LG手機是恩典牌,正好跟我的iPhone和我的防狼噴霧劑一樣都是紫色的耶!

phone -10-19  

 

【十一月】

◎ 受了實境節目刺激,人妻開始挑戰 couponing (用折價卷購物省錢)

    一個月下來,包括家用品、食物、衣服都省下了一半的價錢

 

◎ 居然收到通知說上次指紋採證FBI無法使用,請我們再去一次

    好吧!於是我們完全走跟上次一樣的行程,一早去,回程又吃了"Buffalo Wild Wings"

    同樣又得到免費甜點一份!

    好在沒有第三次了,五個小時路程很花時間、花油錢耶!

 

◎ 我第一次在大家面前做見證分享居然是在美國!

    我們的教會要在市中心建立新教會,我跟老公也是參與的同工

    某個週日聚會,輪到我們夫妻倆做見證分享

    還好有當過老師訓練過,在一大群人面前講話,說緊張會但也不至於太緊張

 

◎ 移民局寄來工作證

 

◎ 家族感恩節聚餐

    thanksgiving 11-23

 

◎ 教會敬拜團隊所有團員開會

    從2013年開始,我們參與新教會團隊的人會變成每個月支援原敬拜堂一到兩次,直到他們找到新的團員

 

◎ 教會牧師們的午餐聚會,需要幾個人幫忙顧小孩

    我跟老公也舉手加入,突然發現金鋼狼的小兒子跟老公小時候長好像啊!

bryson 11  

 

【十二月】

◎ 第三次國際晚餐,由於正逢聖誕節,這次主題是節慶美食

    美國朋友們還是準備了聖誕節經典的菜餚,我帶了炸年糕和鳳梨蝦球

    炸年糕整個被搶空!

 

◎ Big Give 暖冬送舊活動當義工

 

◎ 外公突然心肌梗塞過世

    外州親戚抵達參與外公追思禮拜

 

◎ 第二次讓老公幫我剪頭毛

    這次剪更短了!也順便染了!

65

 

◎ 婚後第一個真正的美式聖誕節

    也和老公一起把家裡布置了一番!

xmas (2)

xmas

69

 

◎ 家族聖誕節晚餐

    我們先在老公的弟弟家吃火雞大餐,全都是弟妹妮可 Nicole 做的

    每一道都有夠好吃!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美式家庭料理了說!

    之後我們又一起到公婆家吃甜點、拆禮物!

 

◎ 聖誕夜那天起床發現窗外白靄靄一片!好美!

68

 

◎ 聖誕節當天在公婆家吃飯

    我跟老公一起下廚料理做了一桌的菜!

xmas day

 

◎ 我們指導的青年團隊在教會傳統堂帶敬拜

 


  

   
 

 

 

   
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B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