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四月】

◎ 結婚當天跟隔天都是要凌晨4點起床阿....Orz.....

    4/1 愚人節,新婚第一天我們度蜜月去啦!

244160_10151256480258488_948826973_o

 

 

正式成為貝太太!

41

 

我們搭華航直飛峇里島!早去晚回,七天六夜有夠逍遙!

42

 

獨棟villa住六晚好爽快!

43

 

不管是villa內的餐食或是在外面吃,每一餐都好美味喔!

43-1

 

我們的蜜月假期已經扎扎實實榮登我倆心目中最棒的一次假期了!!!

44

 

◎ 蜜月結束,回台灣過境一夜,隔天一樣超級無敵早的班機回美國!

    那天我們直接住宿桃園的某賓館,老爸老媽來找我們

    老爸帶我們去夜市,一直要用食物撐爆我老公 XDD

    不過也因為如此,Josh 發現米糕粥和藥燉排骨很好吃!

    老公跟我老爸喜歡吃的東西居然很多都一樣!花枝也是其一 (於是乎他們又吃了花枝羹)

    那一晚我好餓,可是我想吃的都沒有........

    所以還是有點餓肚子回飯店

523101_10150792312148488_1335448871_n

 

 

◎ 老公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六月要結婚

    請我們當伴郎伴娘

    我跟新娘和其他伴娘們某一天去挑和試伴娘服

    美國不是新娘禮服都用買的,伴娘服也是

    而且通常也是伴娘自己花錢,讓我想到電影『27件禮服』

    好在老公的朋友說會幫我出,不然快台幣5000的禮服以後是要什麼場合穿?

    不過還好新娘品味不錯,伴娘服很美,打算拿回台灣改成小洋裝 :D

 

◎ 剛回到美國,老公隔天就去上班了

    不過他還是利用空閒時間盡量帶我出去走走

    沒爬山也會帶我去散步!

 

 

45

 

 

維吉尼亞州夏天的好處就是天到晚上8/9點才暗

所以可以在外面嗨很久 (我們不跑趴不喝酒,玩耍都在戶外好鄉村!XD)

hike 4-13

hike 4-15

 

◎ 復活節家庭聚餐

easter

 

小朋友還有剪彩蛋活動

婆婆太疼孫了,準備的彩蛋超多,每個人都有一大桶

 

easter (2)

 

 

沒想到他們還偷偷幫我準備了小小的"Bridal Shower" (新娘送禮會)

禮物都很實用,那一大瓶濃縮洗衣精我們結婚要十個月了還沒用完!

老公的弟妹還送了一件紅色的性感睡衣 :D

easter (3)

 

◎ 這個月的吃好料:El Puerto (墨西哥餐廳) 和老公 , Buffalo Wild Wings (水牛城雞翅餐廳) 和朋友, Ruby Tuesday (美式餐廳) 和婆婆、外公外婆

 

 

【五月】

◎ 我的家人代表 (老爸、老媽、沈安妮、瑞克仔) 抵達美國

    接來我們家的隔天我們就去喜宴現場佈置

    美國婚禮通常前一晚會有"Rehearsal Dinner" (只有近親好友的餐宴)

    但我們美國婚禮本來就是一切從簡就好,所以就在公婆家吃飯

    (↓ 公婆家的大院子)

46

 

 

◎ 5月5日我們的美國婚禮!

    其實本來計畫了結婚儀式在公園的戶外草坪

    結果當天一早就開始滴滴答答下雨,後來一直沒有要停的趨勢

    於是我們臨時通知所有親友直接到喜宴的地方

    我們也就用那裡的舞台進行所有牧師證婚的部分

    那天不只得臨時取消戶外婚禮的事,還有一些突發的意外狀況

    事後公婆和老公都覺得一般的新娘子可能早跳腳撞牆不爽了~

    結果我還是整場婚禮都笑嘻嘻的,大喜日子本來就是很喜悅的事啦!

 

   老爸牽出場   

   美國隨便買一套婚紗要上萬、上十萬

   我只花了台幣3000塊!

   老媽還幫我專屬做了項鍊和手鍊來搭這套禮服

48

 

老公當天走輕鬆半正式版

49

50

 

 

我們要拍家族照時才發現公公已經把西裝換了,大家忍不住一直笑他

51

52

 

◎ 美國婚禮結束後,很高興家人繼續又待了一週

    我們帶他們去教會、爬山、吃好料

53

54

54-1

55

56

 

老爸在這期間煮了酒香米糕、米糕粥、滷雞翅,有夠好吃的!

我跟老公都好懷念~~~~ (流口水)

話說他們住這的那個星期

我們大約把我家數位電視所有亞洲電影看光了

57

 

家人離開前的最後一晚,我們又上餐廳吃好料!

這一週和家人吃好料:El Puerto (墨西哥餐廳), Buffalo Wild Wings (水牛城雞翅餐廳), Woodgrill (自助式吃到飽)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pplebee's (美式餐廳) + 老爸料理、湖邊野餐

58

◎ 正式成為人妻之後,我也開始努力增進廚藝,做一個掌握老公胃的好太太

59

 

◎ 之前整理出給爸媽睡的客房,老公也幫我弄成我想要的個人更衣室了!

61

 

 

看我帶來的東西多不多!包、鞋大約就各50件吧!

還有一大堆的飾品!

有自己的更衣室真的是女人的夢想啊!

62

 

 除此之外,老公還開始在我們的後院種起菜來

全不假他人之手!猴腮雷~

63-6  

 

◎ 老公過31歲生日,跟去年一樣我們去"Red Lobster"海鮮餐廳吃大餐!

    我送老公一個雙人的吊床,之前每次爬山他都常常說:『如果這時候有吊床多好!』

◎ 六月好天氣,繼續有空就去爬山

    首次試用了雙人吊床,不錯喔!我真的有睡著!

hike 5-19 (2)

 

(↓ 兩人明明自拍還故意不看鏡頭 XD)

 

 

hike 5-19

 

◎ 五月底我們倆認識也滿兩年了!

◎ 開幾個小時的路去諮詢移民律師,付了很貴的錢

 

◎ 外公生日,我們到公婆家陪他們慶祝

    這道翻轉鳳梨蛋糕是外公的最愛,那天我提早去幫忙準備,我照著婆婆給我的食譜獨自完成了這蛋糕!

    我也第一次吃,還真不錯耶!

grandpa 5-28

 

 

◎ 姪女小凱特 Kate 出生

    剛生出來完全看不出來後來變成超級無敵可愛的洋娃娃啊!

    每次我跟老公兩人提到Kate,都會異口同聲說"She's a cutie!" (她真是個小可愛!) 

 

 

kate 5-25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B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