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一月】

◎一月初第一件大事就是挑結婚宴客禮服

  我有兩個超厲害幫手:老妹和來鄧凱蘿

  只是這兩個一直幫我找爆乳大露體的禮服是怎樣??

 photo 1 

 

 

10

8  

9

 

◎ 美國婚禮部分我很快就決定要在台灣買婚紗和訂做一件旗袍

    來鄧凱蘿陪我去永樂市場挑要訂做旗袍的布料  

    那天也是我第一次走入年貨大街,好嚇人!

    那一天我們超有效率的,買了布料、買到了二手婚紗、也挑到了我的婚戒!

 

◎ 喜宴上要給賓客驚喜的舞蹈,過年前進行第一次練習

◎ 農曆過年

    這對於代嫁新娘真是大挑戰,我還自己帶了體重計下台南過年

    每天吃自己準備的早餐,每桌正餐都淺嚐而已,盡量吃青菜

    面對滿桌的零食,我都在旁邊吃自己的水果

    某一天大家族吃"辦桌流水席",我每道菜研究一番發現吃下去不得了,結果我居然一道菜都沒碰,完全"陪坐"

    那一週的辛苦唯一欣慰的就是,我過完年還瘦了!

    但當下也立下心願,以後每一年過年都要大吃!  

 

◎ 一月的最後一天和Kristy有約

    那天擁抱再見時,看她眼眶紅了,害我也泛淚了....真是壞壞!

 

photo 3

(那天臉好大餅喔!翻了一下日誌,果真是生理期!生理期間真的還是不要拍照的好~作筆記)

 

【二月】

◎ 挑拍照禮服

    我發覺這兩個人挑婚紗時某種程度是想完成自己的夢想

    他們不斷拿我不適合的黃色和迪士尼公主禮服給我耶!! 

 

7

 

◎ 四位伴娘們挑禮服

    終於可以換看別人脫光光試禮服了!

    突然發現我們的四位伴娘身高挺一致的耶!

 

◎ 開婚禮會議

    包括我的總召、音樂總監、主領、翻譯、伴郎伴娘代表、播放、攝影等

    因為雙語婚禮流程複雜,場地頗大連攝影都需要有導播

    須要了解流程的人一次邀請來一次說明

   

    p.s. 光是我有記錄的婚禮幕前幕後人員就有近60位

    這還不包括籌備時間我爸媽那邊邀請的幫手

    由於大家的幫忙,讓我在出嫁那一天擁有一場『夢中的婚禮』,我真的很幸福!

 

◎ 訂做的旗袍完成了!

    老公跟婆婆看了也很滿意!

 

 11

 

◎ 過三十歲生日!

    謝謝小組和敬拜團隊幫我過生日

    另外還跟小美人魚Ariel、瑞克仔,我們三個三八阿花和幾個瘋狂的親友們一起在Friday's慶生!

12  

 

◎ 228 和親愛的藝專幫聚餐

    下雨冷颼颼也阻止不了我們啊!

 

 藝專幫@台中02-28-12  

 

 

【三月上】

◎本月份行程進入爆炸滿檔階段

   準備婚禮期間,聽到好多次別人對我說:『妳真是超級認真的新娘!』

   沒辦法,雖然我已經聽Josh的話事情多分工,別讓自己太累太辛苦

   但我腦子裡對每一個項目有很清楚的概念,時間緊迫,很多事情自己來最快

   連文宣、海宣內容也參與

   不喜歡麻煩別人但又必須去催促的感覺很難受,這段時間腦細胞死好多

   婚禮接近倒數

   彩排時間也排滿滿,舞蹈組練習、播放組彩排、音樂組彩排等

   參與人數之多,所有時間我可是前一年底之前就跟所有人敲好了

   不過,來幫我們的人真的都是一時之選,大家都願意幫忙,我們真的好感激!

   從喜帖、節目單、PPT、音樂、舞蹈、燈光、攝影等等

   大家都好棒!

   就連我媽媽親手做的首飾、我爸爸親自設計搭配的禮盒、我小姑姑的造型團隊,想起來真的又想轉圈圈了~~

   我是個幸福的新娘、女兒、大姐、朋友、同學.....

 

◎ 溝通婚紗照拍攝

    我們從第一次接洽婚紗公司,就特別受他們的公關經理照顧

    不只給了我們最資深專業的攝影師和造型師

    還好幾次透過店小姐詢問我們的情況

    溝通拍照細節當天,一樣沒有新郎

    但大家不要誤會唷!我們婚禮的所有大大小小細節,全都是我跟Josh兩人溝通的結果

    我每天報告進度、傳檔案、傳照片給他看哩!

 

 ◎ 儘管很想再搬到美國前多跟朋友聚聚

     但是好多事都得分別在新郎來台、公婆來台前完成

     某天短暫抽空和俏媽咪Michelle喝咖啡

     然後又某天和阿君美女喝茶

     結果就醬了阿~

 

march

(阿君送的德國婚禮酒,我都捨不得開,太美了!)

 

 

【三月下】

◎ 婚禮前兩週新郎 Josh 終於抵台了!

    當天馬上去試西裝

    哎唷....第一次看他穿西裝耶!

 

14

 

    晚上也立刻與我們婚禮上的表演樂團 Mr. Dream 進行彩排   

    真的要謝謝 Mr. Dream 讓我們婚禮增色好多!

◎ 我也終於拿到 Josh 給我的30歲生日禮物!

    除了幾個人字拖項鍊 (我超愛穿人字拖) ,其他全都是他親手做的

    手是有沒有那麼巧啊?!

522373_10150841921643488_2057063615_n

 

◎ Josh抵達第二天,馬上拍婚紗!

    當天拍攝得很愉快!

    攝影師動作超快,讓我們不會笑到僵

    造型師換造型的速度和功力讓我跟 Josh 嘖嘖稱奇

    而且當天造型師和助理一直要把我當公主,害我怪不好意思地,包包我都堅持自己拿

 

13

(拍攝一早的包租婆造型)

 

◎ 婚紗照拍完隔天馬上挑片!是有沒有那麼快!!

    我跟Josh也很厲害,很快就挑完去吃飯了!XD

 

15

 16

 17

 

◎ 婚禮前兩週好忙好忙好忙~

    我們還跑 AIT (美國在台協會) 拿Josh單身證明公證書

    張牧師幫我們上婚姻課程

    喜宴彩排

    別忘了這段時間我還要打包哩!

    每天都好好睡!

 

◎ 婚禮前一週公婆抵台!

    他們倆興奮外加緊張,居然從美國飛來加轉機共20幾個小時都沒睡覺耶!

    我聽到也快嚇昏,怕他們累倒

    沒想到回程他們也還是沒睡

    婆婆是第一次出國,公公上次出國也是百年前當陸戰隊軍人時

18

 

雖然婚禮當週我跟老公還有好多位完成的事

但我們還是盡量帶公婆逛逛

19

 

 

我們忙碌的期間,多虧老妹帶吃的給公婆、帶他們逛夜市

我們完全沒料到公婆超有冒險精神的,居然自己去吃自助餐,還去眼鏡行配了眼鏡

有一件事我一定要寫下來,婆婆因為還不是很會用筷子

居然用攪拌咖啡的迷你湯匙吃完了一份自助餐,是不是超厲害啊!!!XDD

 

20

 

是說 Josh 和他老爸還真是一個模子生出來的!

21 

 

公婆也第一次見識到台灣的大桌菜!

重點是照片中的雞湯碗也嚇屎我們台灣人了!!

22

 

◎ 婚禮前一天我們去戶政事務所做結婚登記了!

    Josh 也第一次簽下自己的中文名字!

    煦是三聲 ㄒㄩˇ

21-1

 

◎ 3月31日星期六我們結婚了!

    陣容堅強的伴郎伴娘群

22-1

 

 

等新娘出場,還好表情是期待的

23

 

到此刻前都還穿著我的人字拖

到門前才踢掉,準備光腳走下去 (賓客都不知道阿,哇哈哈)

24

 

還好我的大總召 Chia 幫我提樓梯兩側的人幫忙注意我的白紗裙

真的很怕被絆到就有趣了!

24-1

 

謝謝所有來的人!!

24-2

 

Josh 唱"Marry Me",這首就是原本偷偷保留求婚要用,後來無法用到

我聽過之後覺得內容好感人,於是我們就決定在婚禮上用

25

 

 

他邊唱,我可以看到他眼眶開始閃亮亮,我就心想:『糟了......』

整首歌後來在我倆彼此忍淚的情況下結束了 (乎)

25-1

26

27

 

 

話說揭頭紗後說可以親吻新娘了

Josh 已經靠上前,我閃了一下,害現場的人笑翻了

我不是故意的阿,只是沈安妮跟我說她有秘密音效,我心裡正在納悶就頓了一下 XDD

後來那慢一拍的Kiss也太噁心地juicy說!  哈哈

27-1

 

 

我們給彼此永恆承諾的歌 "I Will Be Here"

老公唱歌、我彈琴

28

 

『同心沙』儀式

29

 

30

30-1

31

32

 

 

晚上的喜宴廳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33

 

這群人居然趁我在新娘室在外面弄這檔事?! XD

34

 

第一套白紗入場

35

36

 

閃亮亮第二套

這套大露背,前胸又隱約可見,側胸又很怕曝光,貼超級多膠帶的!

想當然是是我那兩個挑禮服好幫手選的

我一開始整個覺得好國標

但她們一直說反正要跳舞就這件吧!

37

 

 

在自己的婚禮上跳舞驚喜大家

我如願以償了!

那舞台我試過高跟鞋太滑,怕會摔倒 (我跌倒女王哎!)

於是後來決定在桌底下偷換球鞋,結果還是很差點一直採到裙襬

還好我順利完成了~ (乎)

38

 

我總覺得喜宴就是要來個大紅色啊!

39

 

沒想到婚禮隔天就要跟所有親朋好友暫時說拜拜了!

40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B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