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五月】

五月我仍在台灣快樂地享受!

每天跟老公Skype,好像又回到遠距離交往的時候

離開美國前,我還先煮了一大堆食物冷凍

讓老公回家不用擔心料理,把食物加熱就可以了!

不過即使如此,他天天看我吃好料

也忍不住想立刻飛來台灣!

台灣對他來說真的是『美食天堂』啊!

 

五月份的約會:

教會愛吃團、千玲、心瑜、藝專幫、小黛、教會小組、老爸、老媽、老妹、老弟、李氏兄妹、杰婷、瓊苡、家鳳

5-1.jpg

 

教會親友愛吃團 @ T.G.I. Friday's

明明從美國飛回來台灣,我也還是吃了好幾次美式料理,我就愛嘛~ 

很妙的是,我發現很多人利用我回來的藉口趁機吃好料

天天都聽到『走!去吃!去吃!快約!』的話

五週再怎麼樣長,也一下就過去了

這次回去還是有很多口袋名單沒時間吃到~

5-2.jpg

 

跟國中好友見面吃飯!聊得好開心!

兩個媽咪都保養好好!看我們又像少女一樣! (噗~又自己說!)

 

5-3.jpg

 

沈家大姐二姐三姐 

那天和另外兩位愛吃鬼朋友去吃川菜!

非常好吃!!

 

5-4.jpg

接著我們三姐妹去找探大弟的班 @ Agnes b. 咖啡廳

優格冰淇淋和巧克力都好好吃!

 

5-5.jpg

 

又跑了一次桃園

見到回娘家的東港壯媽和小壯壯!

壯媽當時隔了好多年又有了二寶,真替她開心!

壯壯依然好可愛,送了他一個超大的兔子巧克力,不知道他啃不啃得完? 

 

5-6.jpg

吃吃吃繼續!

這天和堂妹、表弟妹去吃印度料理,後來又去吃Cold Stone!

 

5-7.jpg

 除了吃吃吃,還是有一些很有意義的活動拉~ 

像是回小組參加聚會

 

5-8.jpg

還有回公司娘家看看大家!

這我待了近十年的公司,雖然現在很多新人我都不認識了

但看到美麗老闆媽咪和老同事,一起聊天很開心!

 

5-9.jpg

母親節這一天,我和弟弟帶媽媽去吃飯!

又是吃好吃的川菜!

 

5-10.jpg

當天晚上,跟著老爸老媽一起去機場接溫ㄤ!

真替他開心!他期待很久了!!

離開機場一樣立刻帶他去吃永和豆漿

他吃得超級超級滿足的!

(看我們兩個住美國的,簡單的台灣食物就好滿足!)

 

5-11.jpg

幾週前我就先訂了個蛋糕

老公抵達台灣那晚

我們就切來吃,慶祝母親節和老公生日

 

5-12.jpg

 老公抵達台灣的隔天 (5/13) 是他32歲生日

我帶他去吃響食天堂吃到飽

東西還滿精緻的,有好幾樣我們很驚豔

 

5-13.jpg

第一次見到雷夫婦的公主絃絃

超好笑的是,她似乎第一次面對白人很驚嚇

只要我老公一碰她,她就用超淒厲哭聲對待

笑屎我們大家!哈哈哈~

 

5-14.jpg

老公來,當然也要盡量帶他吃美食

這一天老爸帶我們去吃越南料理

喔~~非常好吃!

要吃美食真的是跟著我老爸這老饕就對了!

 

5-15.jpg

然後我們又去探老弟的班

我一樣點了上次吃的優格冰淇淋給老公嚐嚐

我們在美國不時也會去吃優格雙冰淇淋

Agnes b. 的優格冰真的滿好吃的唷!

 

5-17.jpg

離開台灣前最後一次染頭髮 

之前只有先退色,這次染成亞麻綠

因為回美國後補染工作交給我老公

所以這次老公還跟在小姑姑旁當學徒

回美國之後,到目前已經補染了兩次,老公做得不錯唷!

謝謝小姑姑的染膏和道具!

 

5-16.jpg

雖然老公只來一週,時間很短

但我們也把握機會去逛逛

這次回台灣我買了不少衣服和幾雙鞋子

(是老公要我買的唷!他覺得台灣很多東西都很不錯,也不貴!)

我們也各自買了新的球鞋

  

5-18.jpg

這次回台灣,我們覺得最棒的就是

能夠有機會聚集大部分的家人出去兩天一夜家族旅遊!

這兩天真是超棒的回憶!

我們也拍了很多看得出來沈家幫很瘋狂的照片!

 

5-19.jpg

跟著沈家,肯定就是會不斷地吃吃吃吃吃吃吃吃!(對!就是那麼多"吃"!)

我們真的很會吃說!而且我們只吃美食!

這兩天大人們帶我們去吃的都好好吃唷!

回到美國之後,我跟老公還常常說那兩天吃好多,但是都好好吃!

 

5-20.jpg

只有趁回台灣才能多拍這種矯情照 

 

5-21.jpg

很喜歡這次在宜蘭住的民宿

是三合院樣式,很特別!

 

5-22.jpg

我的家人們很好笑,特別選了一間最有情調的給我們

要我們好好利用生寶寶!哈哈~

 

5-23.jpg

抵達宜蘭的第一天晚上

我們就烤肉!

這也是我家老公第一次體驗台式烤肉

他說真的跟美國很不一樣

我一直要他嘗試土司夾香腸/肉片、香腸配大蒜

總之就是要"台"啦! 

 

5-24.jpg

隔天早上,用完民宿提供豐盛的早餐之後

我們兩個跟媽媽趁太陽還沒出現

騎著民宿提供的腳踏車到附近晃晃

 

回台灣漏網之事:

這次回台灣,當然要趁機去看一下牙醫!

醫生建議我把剩下的兩顆智齒都拔掉

醫生技術超好,都沒感覺

第一次拔完,當天晚上就去吃麻辣火鍋

第二次跟老公去,當天中午就去吃越南菜

老公也趁機看了牙醫,補了牙

美國實在太太貴了~!台灣真美好!

 

5-25.jpg

阿~~美好時光總是過得很快~

我在台灣的六週一下子就過去了!!

這次從美國回台灣,不習慣的就是"空氣"!

真的要住鄉下一段時間才會有感覺說

剛回台灣,大家都說我皮膚變好了

但我每天在台北這樣四處走

皮膚很快也就淪陷了~ ><

 

回美國這一天,爸媽一早就來道別

可惜我們行李太多,車子都滿了,媽媽無法跟著我們到機場

到了機場入關,時間還早

我們就跟爸爸愉快地一起享用早餐

最後才不捨地道別 

 

5-26.jpg

整個飛程和轉機,Josh都帶著媽媽送給他的這隻熊貓抱枕

他在台灣也直接睡在這上面,他說比枕頭舒服!

很妙的是我們從台灣搭到東京也是熊貓專機 

 

這次我也從台灣帶了好多食物和食材

我們還沒到家

就已經把芋頭餅和宜蘭餅吃完了~ 

 

5-27.jpg

回到美國之後

我也有新的工作了

就是接下教會樂團團長一職

我在台灣的時候

光頭牧師就有先跟我Skype討論過這件事了

於是我回來之後,就立刻很多事要做

好處就是忙碌之中,時差也就調回來了

 

【六月】

 

6-1.jpg

六月的某一天,朋友奧黛莉邀我去湖邊當"閒婦"

天氣很美,但是溫度很低

我們兩個坐在露營椅上,蓋著毯子,看著她很勇的兩個兒子在湖裡玩

 

6-2.jpg

那個週末我們跟"國際晚餐"的朋友們在湖邊聚餐烤肉

這一天的天氣就溫暖許多了!

 

6-3.jpg  

之前就決定從台灣回來後要準備考維吉尼亞駕照

於是某一天就去拿了電腦考試的試題回來

據說維吉尼亞的電腦考是有名的不好考

老公和他的弟弟妹妹都是各考了兩次才考過

至於我哩? 

((待續))

 

六月漏網之事:

從台灣回來之後,我跟老公仍有繼續帶領母堂的青年敬拜團隊

所以真的事情滿多的!

六月某個週五晚上,教會的核心同工辦了『男士女士之夜』

男生們去吃烤雞翅,然後去釣魚

女生們吃披薩、甜點,玩桌遊

我玩了整晚的遊戲,幾乎都沒離開過桌子

六月我跟老公也去湖邊爬山了一次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B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