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我人生中的健身女王就非她 Cassey Ho莫屬了!

真的要來大大推薦她!

應該是今年初我無意中在youtube發現她

一開始只是覺得她的健身影片矯情的很好笑

她的影片如果妳真的認真做,真的很不簡單

但是我跟妳說,超~級~有~效~!!!

她在影片教學健身跟其他人很不一樣

她很愛講話,所以多少會讓妳忘記身體上的痛苦

有時候她的一句話會讓妳不只噗ㄘ一笑

也會想說,好,我再撐一下

『感覺到痛了嗎?擁有它!征服它!』

『腿,不,可,以,放,下!想都別想!』

哈哈,我真的愛上她了

 

 

後來我才發現她在健身界已經有很多很多世界各地的粉絲了

 

最近她還出了app,我都用ipad下載她的app來觀看影片       

 

App裡也有很多人分享做她的健身操的瘦身成果

 

 

 

時間再拉到年初

 

那時候從年底的感恩節、聖誕節吃到中國農曆年

 

很不像話,自己也覺得很腫

 

後來發現到Cassey的影片後,我開始很積極做

 

每天就才做30分鐘,持續了一個多月的時間

 

看到自己身體的變化還滿訝異的

 

不只臃腫很快不見,短時間身體結實不少,肌肉也增加了

 

而且也讓我深信,真的慢慢來,肌耐力會一直一直進步

 

她很多動作,我剛開始做都會邊叫

 

後來我不只可以跟得上,而且像是深蹲動作我後來都可以做很久

 

 

 

四月中我回到台灣

 

不少人都說我看起來比去年結婚出國前還更瘦了

 

其實我沒有體重沒有變輕 (但要知道,肌肉比肥肉重)

 

只是我真的有減到脂增加到肌肉

 

人看起來結實,視覺也就比較瘦了

 

(大家應該都曾經在網路上看過文章說林書豪和連勝文同身高同體重,體型看起來卻不大相同吧,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,但這道理是真的!)

 

 

 

不過後來我回到台灣

 

健身影片就跳來跳去

 

有時Cassey、有時鄭多燕,或其他youtube找的影片

 

之前我也跳鄭多燕跳很久

 

不過這一次再跳就覺得身體已經習慣了

 

運動都很類似,肌肉沒有新挑戰的感覺

 

後來暑假活動多,接著又忙搬家

 

也偷懶了好一陣子沒有很積極在運動

 

直到最近搬入新家比較穩定後

 

我才又決定重新把健身納入每日行程裡

 

嚴格來說

 

我是十月才開始恢復很積極認真

 

我下載了Cassey的十月健身計劃表

 

短短一個月我發現成效真的很棒

 

雖然體重變化不大

 

但是穿衣服時感覺就差很多

 

 

 

我這一個月的飲食和運動如下:

 

    早餐:有水果、有蛋白質 (鮮奶、低脂起司)、有澱粉 (自己做的全麥高纖麵包)

 

    午餐:最近煮婦我開始列每週料理清單,FB上看到的料理,我自己都有吃,內容不限制,重點在於自己煮健康很多,但美味不減分,平常看似高熱量的義大利、墨西哥料理都吃,只要選的材料對,盡量低脂低熱量低納。份量通常只有我老公的一半,因為我要留額度吃甜點! (最近都是兩小個自己做的胡蘿蔔核果餅乾加脂冰淇淋,好好吃!)

 

    晚餐:平常我真的不太吃晚餐,已經好幾個月晚餐都是老公幫我打的蔬果汁 (蔬菜為主、水果為輔),其他時間如果還是會餓,就吃無鹽餅乾、黑巧克力等,但都是一兩塊餅乾、一小塊巧克力,有時候只是嘴饞,一兩個塞住其實就不餓了

 

    運動:照著Cassey的運動影片做,每天30-50分鐘

 

    時間安排:運動每週一到週六,我都是午餐前做,做完運動喝大約半瓶水,然後沒多久就直接吃午餐,然後很快樂地吃甜點。運動後吃東西其實最好了,因為肌肉還在繼續消耗能量,趁它不注意時趕快吃東西,而且其實如果真的有認真運動,運動完雖然會餓,但不會那麼餓,所以也不用吃太多就滿足了。最糟的就是意思意思運動一下,接著犒賞心理吃很多。

 

    休息:星期天是我的休息日,這一天的午餐我跟老公會上餐廳吃好料,吃什麼真的都沒限制,我愛美式大漢堡,所以我最常點的就是大漢堡配薯條,有時候漢堡還有培根或洋蔥圈,有時候也點雞翅等當開胃菜或肋排當主餐,反正就是好好享用想吃的東西!當天晚餐也是蔬果汁一杯。

 

 

 

才這樣一個月

 

發覺自己身型線條可以維持很好

 

Skinny jeans可以穿得很舒服,兩側不會有肉跑出來

 

另外新陳代謝也提高了

 

好幾次在星期日的大餐料理隔天,體重也沒變重

 

隔天也不需要節食,照常吃就好了

 

我仍然每天量體重

 

但不是從體重做為標準

 

而是從鏡子去觀察自己和用尺寸做為標準

 

體重輕真的不代表瘦

 

再次強調,同分量的肌肉比肥肉重

 

所以很多人體重輕,其實是肌肉太少,肥肉比肌肉多

 

 

 

最後再推薦一下我的健身女王

 

她的影片非常多

 

有心肺、有針對不同身體部位

 

有些是針對消除Muffin top (像我們說的游泳圈)

 

有些是練出像 Victoria Secret 維多利亞秘密模特兒的腹肌

 

有些是幫妳可以練出穿背心好看、穿褲襪好看的背、手臂、腿等

 

我只能說,如果妳剛開始做覺得有些很難

 

撐下去!!

 

真,的,非,常,有,效!!!

 

 

Cassey的youtube視頻 http://www.youtube.com/user/blogilates/videos 

Cassey的網站 http://www.blogilates.com/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B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