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GWU8756  

愛美麗從大小姐變成人妻,即將滿四個月

((等等,明明我以前叫"艾蜜莉",到底是從誰開始叫我"愛美麗"啊?ㄚ算了....都默默用成這樣了))

 

不久前,公公問我婚後到現在的心情

我說:『很不錯啊!』

他問跟婚前想像的有甚麼不同嗎?

我腦中快速跑馬一下,回說:『比想像更好耶!』

 

我想那麼快說出這答案,應該是某種程度潛意識的真實答案吧~

到底比想像中哪裡好? 以後慢慢在道囉

 

這篇重點是甚麼?

把Facebook當無名在用的情況已經開始失控了

很方便,但想要有圖有真相有一堆附註

畢竟還是要部落格網站比較好用

當人妻不到四個月

累積的食譜也大概可以集成一本小書了

很多我試過、自己變化、自己創的料理真的都很好吃到不分享就太不應該了

所以

從今以後愛美麗會用這裡和親朋好友分享我親自試過的好吃食譜

當然也有米國生活中的大小事

包括我們院子那隻肥嘟嘟的松鼠『鮑伯』,偶爾也會提到他一下

婚後開張新部落格,也算是新的開始

((還從無名跳槽到這了,真的是新的開始)) ((受夠無名了))

 

把這篇當做前言好了

第一篇會是什麼?ㄎ....還在想

 

最後 p.s.

人叫"愛美麗"好像應該要每天打扮美美像很多部落客這樣

雖然現在有老公打造給我的專屬整間更衣室

但平常不出門就是一副人妻打扮

常常連隔離遮瑕都沒有

老公也喜歡我在家就素顏,除非出門才會依場合打扮

((老公這樣說就相信他就對了))

 

開張快樂囉!~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B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