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hoto  

今年的2月26日,我過32歲生日

生日願望其中一項,我很清楚地跟上帝許了"我今年要懷孕生一個寶寶"的願望

去年生日願望還沒有這一項,今年這時候我覺得我準備好了

我的生日週從前一週末就開始慶祝,生日當天吃完大餐

隔天我們就到北卡羅來納州度過浪漫的四天小假期

這四天跟當初蜜月一樣,整個非常悠閒,每天睡飽吃好沒行程

沒想到才剛許完想懷孕的願望

禮物就悄悄在這四天的假期報到了~! 

 

 

3月10日

下午老公約我在家附近散步

結果我卻異常地沒有體力

以前散個步我們都可以走一兩個小時

可是這一天才10分鐘我就覺得好累

我們決定提早繞回去,但我還是虛到跟老公說:『我怕我走不回去』

當時也沒覺得是懷孕,只是覺得怪怪的

 

3月11日

這一天還是沒甚麼體力

 

3月12日

晚上練完團,小組時間時,我說我有東西要分享 (文章)

吉他主領聽到我有事要分享,立刻睜大眼驚喜地說:『妳....?難道?!』

我突然意會到他的意思,立刻澄清:『懷孕?!沒有啦!真的!』

我前幾個月的生理期都特長,排卵也比正常晚好多,所以我知道依這週期來看,我當時根本不可能懷孕

 

當天晚上睡前,我還吃了一顆幫助睡眠的藥 (非安眠藥) 

通常我吃了那晚就會睡得非常好

沒想到我居然還是睡不著,一直翻來覆去

最後終於睡著了又醒來

接著身體開始莫名其妙地超級無敵不舒服

講不出來是哪裡不舒服,但是就是非常不對勁

全身難過到發瘋,又很熱!

我真的受不了,就開始禱告

突然間,我有很強烈的感動,上帝告訴我,我懷孕了!!

這跟之前覺得自己是不是懷孕的感覺完全不一樣

是非常肯定的感覺~

有這感動後,突然也覺得有答案了,身體也似乎覺得好一點

後來就慢慢睡著了

 

3月13日

隔天一早下床,就發現胸部變很重

這通常是我生理期要來當天的徵兆

但是照我前幾個月的週期來看,我離生理期還很早

我立刻用驗孕試紙試

出現了一條非常之淡,要瞇眼透光才隱約看的到的第二條線

晚上又測了,也還是差不多

當天老公回家,我就拿給他看

我也是叫他歪頭瞇眼透光想證明真的有第二條線

而且我知道有線就是有,但老公一直覺得那麼無敵淡應該是沒有

我就一直強調,人家都說有線就是有了,只是可能還太早

最後我用超堅定的聲音說:『我知道我懷孕了!上帝跟我說的!』

哈哈~

老公其實是怕我和他自己會太開心最後又失望,所以還持保留態度

 

3月14日

一早我又用試紙驗了一次

線還是不明顯,但感覺是肯定有一條線

拍照後調深可以看到

下午決定換藥局買的驗孕棒測

第二條線不到2分鐘就出現,很明顯,但不深

但我還是跟Josh說:『我知道我懷孕了!我很確定!』

雖然他還是覺得先不要太開心的好

晚上他還是帶我出去吃飯慶祝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接下來幾天都還是有驗幾次

不深但很明顯

有一天睡了兩個小時的午覺

這幾天體力還不錯,但都沒有特別餓

偶爾下腹骨盆地方會很明顯地不舒服

 

3月18日

下午老公帶我去檢驗的診所驗孕

確定懷孕!!

預測大約才剛滿四週

中獎日應該是3月1日,據驗到線也才兩週

而且也就是我生日週末去渡假的那時候說!

 

沒想到生日跟上帝許願

隔幾天就來報到了!

當天晚上也立刻跟台灣家人和藝專幫美女們分享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 B.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